陪伴與感恩

台灣榆.JPG

台灣榆幼葉.JPG

    天色清洌漸明的早晨,在綠莊內小走幾步來到台灣榆(阿里山榆)旁駐足,蹲下來在樹頭旁特意為其萌生的幼葉仔細端倪一番,想起這株台灣固有種樹木,心中會有一種「陪伴與感恩」的心境,最好用來疼樹的元素代表與營養就是時間了,多一分的時間陪伴,台灣榆自然就多了一分的幸福感。

    大家生活在科技文明的環境生活,若能多一點體驗親近綠色自然的時間,大自然就在您、我心裡,身心自然就能吸足大地之氣與能量,成就自己健康思緒的正面心靈。綠莊內的菜園、果園與樹木園共同建構一座有機生產的「彩境綠莊」,提供給主人與消費者共同珍惜既已存在的大自然食材資源。

    法國文豪雨果說道:「創造未來最好的路徑就是夢想,今日的烏托邦就是明日的現實世界」。純真與理想下所孕育生產出的無毒蔬果就是「彩境綠莊」的核心理念價值,在此2017年新春初臨,彩境綠莊熱情伸出友愛的雙手,與有緣朋友們共同分享綠色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境綠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