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8.JPG

DSC_0045.JPG

DSC_0051.JPG

當日結束有機的生活,慣性會在農場內繞行散步,生活上縱有藏不住的慨傷與覺知,人亦能得其自在發抒歡愉與超越。當下看到蜻蜓的蛻變,平凡的驚奇,是那麼讓我對這種意象特別有感受。因為我喜歡,就作為當下的见面禮。沒錯,我們每個人都應學會「蛻變」,瞬間如束縛下解脫出來,不用去追憶過往事,去做真正的自我,才是一種得來不易的智慧,是一種真正覺知到「蜻蜓」人生的真正蛻變涵義。相信大家可以深度的體驗,其實自己就能成就一段具有創造性及豐富的生活。

有這麼一句話這樣說,隱藏一片樹葉的最佳場所是樹林,還是分享出來,用天真的心注視這意象簡單的蛻殼,果真讓人感受到它的堅韌生命力,如同法國文人雨果說道,宇宙之蛇扭動著它鑲嵌著鱗片般星星的身軀,這般美妙的一句,也是瞬間的觸動了我,應該回歸生命之流,創造有意義的翻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境綠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