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親眼所見「巒大越橘」的紅通通幼葉,單葉彼此互生,非常美豔。萬物之美,始於當下的意識,逢到會心處,體驗這是它的「葉」之生命,它有我們真實的關懷,存乎「彩境綠莊」,內心之波動與情感交融所帶來的美感,已超越形於歡悅之情。

尊重自然界的一切事物,因為樹兒的迸葉、開花、結果的生命成長過程中,在綠莊的呵護照顧下,顯然已獲得了最佳的補償,不然您怎會將這些美豔的視覺感官呈現給我們所賞愛啊!巒大越橘,看到你,是一種高貴的情感正在沁入啊!

紅通通的葉,放逐的美,與你天真同化,在綠莊內內心傾聽到「要重生,需要一種特殊的謙和、自我的遺忘,或一所家園。清晨轉過一個角落時,一顆愉人的露珠會滴落在心頭上,然後蒸發了。但它的清涼仍在,這就是心靈始終需要的。(卡謬)」

巒大越橘,你將不會孤寂的。

DSC_2914  DSC_2912  DSC_2916  DSC_2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境綠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