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一位我認為永遠不會孤寂的詩人思想家(史作檉)所說的一段話:「假如我們根本不曾發現過什麼被我們喜歡,並把它叫做理想的東西,那我們是什麼都無所謂的。可是假如我們一旦發現它時,那我們就非追逐個死去活來不成。不過在另一方面,我們也知道,假如我們一旦獲得了它,其實我們卻又會無所謂地,把它整個地給忘得一乾二淨了。相反地,卻只有當我們追不到它時,或是突然間又失去了它時,我們才又悲劇般地在那裡從事等待,再追求,或是流淚著如訣別般的事情。」

如今,彩境綠莊立緣「羅漢松」成為好朋友,這是你的安身立命家園,我們不會無所謂般地等待著當下一次想要再有追逐個死去活來不成的墮落心態,因為彩境綠莊是養生農業,無毒,有愛色彩繽紛栽植的實現者,有如羅漢松你那蒼綠中帶著潔白葉片般的純真心靈,只因為我們心靈相知相惜!正是我們如摯愛般地所追求的啊!

DSC_2597  DSC_2598  DSC_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境綠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