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境綠莊當下要完成一座約400坪的有機蔬菜溫室,主人「養生農業,無毒、有愛色彩繽紛栽植的實現者」的崇高理念與幸福的理想就要付諸實現了。經過官方申請同意興建,即日起行動了!

看到眼前基地的塵土,一粒粒細微的塵砂,粘結起大地的愛,撐起一片天;白鷺鷥的光臨,尋起地面上的獵物,這些覺知的影像讓我心中湧起莫名的感動,情感上身了,沒有過去的記憶及未來的想像,用純真生活方式體驗在「彩境綠莊」,真好!

綠莊從「無」走到現在,正是以「沒有過去記憶及未來的想像」的自然生活哲思來創造出這一座心中的「城堡」,真實的付出,沒有所謂的喜歡或不喜歡,因為最美的感覺在心裡,覺醒到世俗萬物皆非恆久。大地塵土、白鷺鷥,藍天、草地與一株株生命之樹兒,攪動起內心自由生命的情感,有如天地間大海滾浪的澎湃,這就是存在的事實,也就是永恆,心已豐足,何須慾求那般物質的認同與執著!

NMS_2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境綠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